分享:

永寿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业务质量检查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永寿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业务质量检查

时间: 2023-03-17 09:44

为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审计法律法规、规范审计业务流程、提升审计质量,永寿县审计局对2022年审计项目质量进行全面检查。

一、精心组织,确定重点。局党组高度重视审计业务质量,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业务检查进行了合理部署,制定业务档案质量检查方案,明确检查范围、重点以及检查方式。

二、合理安排,全局参与。此次质量检查采取自查加抽查的方式进行,先由各审计股对2022年完成的所有审计项目开展全面自查,然后每个股室抽选2个项目进行交叉检查,通过多组联动多角度、多方面检查方式,提升检查质量。检查人员要严格对照审计准则进行检查,客观公正的提出问题并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提出整改意见。

三、总结经验,加强整改。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各股室积极落实整改,总结经验,分析原因,力争在下一个审计项目中完善审计实施过程中每一个环节,努力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更好的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