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略阳县审计局以“四力”推动“三个年”走深走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略阳县审计局以“四力”推动“三个年”走深走实

时间: 2023-03-22 09:46

略阳县审计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以“四力”推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及“四敢导向激发全县干事创业活力的若干措施”工作要求走深走实

坚持学习“发力”。严格执行“三会一课” 制度,发挥“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坚持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深化“审计干部讲业务”,切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落实到具体审计工作中,细化到审计项目上。

坚持业务“加力”。严格落实“四严禁”工作要求和 “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略阳县境内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工程竣工决算开展审计,针对县人大办、县妇联、县统计局等单位进行预算执行审计,充分发挥审计机关护航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监督与服务作用。

坚持招商“奋力”。调动一切力量,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对接行动。联合仙台坝镇新店子村召开乡贤促进会,邀请村域内返乡创业青年、成功人士、乡贤围绕新店子村振兴、招商引资开展交流座谈。结合略阳县独特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和良好的基础设施优势,包装策划高标准乡村康养基地建设项目,最大限度地发挥地方资源优势,吸引当地及周边群众来略疗养,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增加地方收入。利用略阳县丰富的药材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招商活动,与陕西轩辕圣地就业有限公司交流沟通,确定来略投资意向书,计划拟在略投资建设酒厂。

坚持作风“用力”。围绕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全面排查短板弱项,深入推进“三不一慢”等专项行动,把强化作风、依法依规审计贯穿工作全过程,同时严格落实《汉中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审计监督重大事项督察督办办法》《中共汉中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协调会议制度》等制度,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在审计报告中如实反映,确保审计工作的权威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