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旬邑县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旬邑县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 2023-03-22 09:48

近日,旬邑县审计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属单位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干部共计35人参加了专题培训开班学习了夏晓中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王旭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战锋在开班式上作开班动员辅导讲话。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方式进行。安排1次主题辅导、5次分组领学、5次分组研讨、1次总结交流。学习班分为2个学习小组,每组确定1名召集人,为每组选配1名记录员做好研讨记录工作。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对标对表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纲领,既对标思路理念,又对标目标措施,确保我们正在做的和将要做的工作与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同频共振。二要学思践悟。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知其义”“知其原义”,达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三要学以致用。要精心深谋细化审计委员会工作;精心创新方法勇于实践审计工作;精心实施品牌战略擦亮党建名片;精心组织开展业务比武打造审计铁军;精心部署“一盘棋”思想实现全面发展四要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学习研讨,集中精力,排除干扰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真正在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思考中检验学习成效,在交流中促进理论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