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眉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眉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时间: 2023-05-24 09:49

近日,眉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次会议,县委书记王继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和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2022年度审计工作,通报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审议了《2023县审计(调查)项目计划》

王继萍充分肯定了上年度眉县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牢牢把握审计政治、监督、发展定位,聚焦监督主责主业,紧盯权力资金集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项目,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深刻揭示重大问题风险,以强有力审计监督保执行促发展。二要强化经济体检,以更严的监督护航县域发展。要持续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深入开展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扎实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紧扣民生福祉开展审计,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强化跟踪问效,以更大力度抓好问题整改。对上级反馈和自查发现的审计问题,要实行分类管理,逐一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汇聚监督合力,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速度、推进整改进度,逐步构建起“审计、监督、整改、规范”的良好循环机制。四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强的本领担当审计重任。要一以贯之加强业务能力、作风能力、廉政能力建设,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做好审计监督各项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