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澄城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澄城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26 09:41

5月22日上午,澄城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主持中国—中亚峰会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在陕西发展历程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党上下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全力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扎实开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