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镇巴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镇巴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26 09:43

5月22日,镇巴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次来陕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以新担当新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当前开展的重点工程“审帮促”、营商环境专项审计调查、“三保”审计、清廉镇巴建设国有企业资产负债损益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以及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精神状态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统筹兼顾不断强化作风能力建设。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把学习与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双导师”促成长、与本局各类规章制度的落实和招商引资、“进知解”、风险防范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融合推进,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为奋力谱写镇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