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省审计学会关于全省审计机关第十二届青年审计论坛征文的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陕西省审计学会关于全省审计机关第十二届青年审计论坛征文的通知

时间: 2020-03-10 14:20

陕西省审计学会文件

 

审学发〔20201

 

 

陕西省审计学会关于全省审计

机关第十二届青年审计论坛征文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审计局,韩城市审计局,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全省审计机关第十二届青年审计论坛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 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职能作用研究

2. 审计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研究

3.“两统筹审计研究


4.科技强审研究

5.审计干部提高宏观思维能力研究

二、征文要求

1.论文应具有创新性、实用性、指导性和前瞻性,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语言流畅。

2.文章要有原创性,严禁弄虚作假、抄袭剽窃,重复率超过30%的取消参评资格。

3.格式规范,小四号宋体WORD排版,全文5000字左右(含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

4.文章首页注明第十二届青年审计论坛文章字样,以及作者所在单位、姓名、出生年月、联系方式。

5.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40岁以下的青年审计干部撰写文章,各设区市局于2020410日前以电子文件发送到邮箱:93323581@qq.com

审计学会对选送的文章,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获奖论文给予表彰,并择优在《现代审计与经济》杂志刊登。

 

联系人:刘萍

  话:029-88481683  18991979961     

 

                               陕西省审计学会

202036

 

 

内分送:赵宝田厅长、牟军利总审计师,办公室、研究所,存(2)。

陕西省审计厅办公室         20203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