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派出审计处

派出审计处

时间: 2020-11-08 16:40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四府街48号

  电 话:029-87612187

  网 址:http://sjt.shaanxi.gov.cn/

  职 能:

    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处的主要职责为:主要负责审计省政府有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的下属单位和经济实体财务收支情况;参加省审计厅统一组织的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完成审计厅交办的其他事项;监督检查省政府部门内部财务控制制度情况,推动部门内部财务监督工作的开展。

    财政决算审计处;预算绩效审计处;行政政法审计处;教科文卫审计处;群团宗教审计处;经济执法审计处;农林水利审计处;交通建设审计处;发展统计审计处;民政社保审计处;资源环境审计处;银行业审计处;非银行金融机构审计处;外事外贸审计处;党政领导干部经责审计处;企业负责人经责审计处;国资监管审计处;经济贸易审计处;装备制造企业审计处;能源化工企业审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