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白水县审计局五项措施统筹指导2020年内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白水县审计局五项措施统筹指导2020年内审工作

时间: 2020-03-30 11:04

  今年以来,白水县审计局及早动手,提前谋划,用五项措施切实推进2020年内审工作。一是要求各个单位加强内审人员的学习培训,学习内审知识,财务知识及相关税法知识等。二是制定联络联动机制,通过部分走访、座谈、电话询问等方式与内审单位及时沟通联系,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内审单位进行业务指导,与内审人员共同探讨交流内审工作思路和方法,促进内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四是对28个一级预算单位指导安排内审工作,要求各个单位内审人员对本单位上年度预算执行、财政财务收支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内审自查,对存在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实现全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的目标。五是开展考核评优活动,对内审工作程序实施完整,建议评价成效突出,内审相关制度完善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对不积极开展内审工作、推诿扯皮的单位进行通报。全力推动我局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