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旬邑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县内审工作专项调查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旬邑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县内审工作专项调查

时间: 2020-06-05 10:26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审计监督体系中的作用,促进和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旬邑县审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内部审计调查工作。本次调查的范围是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重点将单位内审组织建设情况、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国家审计对内部审计工作成果利用情况等作为重点内容。

通过本次专项调查,主要摸清了被审计单位的内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挖掘内部审计在促进单位财务规范管理,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系统总结具有特色的内部审计转型发展方式;深入了解各单位内部审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成因,提出进一步推动我县内部审计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有关单位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加强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更好为县域经济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