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郑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内部审计调查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南郑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内部审计调查工作

时间: 2020-07-09 11:30

为着力强化对南郑区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不断优化内部审计环境,充分发挥规范发展、权力制约、廉政监督、风险防范、资产保值和提高效益的综合作用,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了部门单位内部审计机构管理情况审计调查。

通过审计调查,要求未建立内部审计机构的单位,尽快依法建立,已建立内部审计机构的要依法规范完善,并将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质量效果纳入审计监督评价范围,在评估被审计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质量的基础上,积极有效利用内部审计成果,对内部审计已经发现并纠正的问题不再在审计报告中反映,对纠正不及时不到位的问题依法提出处理意见并督促整改,全面促进内部审计工作更好适应经济发展和作风建设新常态。

  截至6月底,全区12个部门单位已设立内部审计机构,成立内审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并配备内审人员;计划实施的15个内审项目,已实现“双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