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调查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西安市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调查

时间: 2020-07-31 16:35

  近日,西安市审计局对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查。

本次调查的目的是通过对内部审计工作全面系统的调查,及时揭示反映内部审计在制度建设、工作规范、成果利用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建议,强化对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促进内部审计机构认真履行职责,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发挥内部审计工作在审计全覆盖中的作用,不断推进内部审计工作上质量上水平。

   本次调查的内容是:内部审计机构或者履行内部审计职责的内设机构履职情况;内部审计机构开展审计项目实施情况;内部审计制度与机制建设执行情况;审计成果运用情况等。

  本次调查的对象是各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调查的时间范围为2019年度,调查的方法为自查和检查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