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子长市出台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规程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子长市出台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规程

时间: 2020-09-29 09:08

921日,子长市召开了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研究通过了《子长市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规程》。本规程共分七章六十四条,分别就审计计划、审计实施、审计报告、审计整改、审计档案等相关工作的流程容和方法作出了规定,并对制定依据、用范围实施时间等作出了说明和规定。同时,规程附有内部审计通知书、内部审计报告征求意见书、内部审计报告、审计公示、审计方案、审计取证记录、审计工作底稿等20类内部审计业务文书和有关文本的参考模板。

《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规程》的出台,使内部审计工作行有规矩、文有范本,必将进一步推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和审计全覆盖,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免疫系统功能,对于各单位加强内部管理控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时有效解决存在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全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都有十分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