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子长市审计局“三个强化”推进内审工作开展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子长市审计局“三个强化”推进内审工作开展

时间: 2021-01-19 10:06

近日,子长市审计局对全市涉及内部审计工作的单位9个乡镇、18个政府工作部门进行了审计调查。根据调查反馈情况,子长市审计局提出“三个强化”,全力推动全市内审工作开展。

一是强化内审意识。通过内审宣传、集中培训、审计整改监督等方式使各单位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内审意识,特别是单位“一把手”内审意识,增强各单位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能力。

二是强化内审业务规范和交流。定期召开内审工作经验交流会,邀请市公安局、教育局等单位介绍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和心得体会,加强各单位业务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在全市树立好标杆,激发其他单位增强做好内审工作的责任心。

三是强化内审培训。本着提高一批、完善一批、发展一批的理念,邀请西安市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专家对全市150余名内审人员开展“审计理论与实务”“内审工作规程”等业务培训;对各单位遇到的针对性问题,提供政策、法规流程等工作咨询,必要时上门指导,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正的内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