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白水县审计局对全县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白水县审计局对全县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 2021-06-07 10:45

近日,白水县审计局派出检查督导组对全县部分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根据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巩固提升、协调推进、加强管理、促进规范”分层推进总目标,检查督导组采取就地听取汇报、查阅文档资料、现场审核的多种方式,对各个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机构建立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内审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开展检查和指导。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都对内部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本单位内部审计制度,成立了内部审计机构,积极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但同时也有个别部门,对内部审计工作重视不够,需要加强内部审计政策法规方面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