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内审人员学习新修改的审计法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内审人员学习新修改的审计法

时间: 2021-11-11 09:28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审计法,11月3日,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集团内审人员收听收看了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举办的审计法公益直播课。

直播课上审计署原党组成员、副审计长,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审计法——审计法修改重点内容学习体会》为题,讲述了此次修改审计法的重要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学习体会。孙宝厚会长通过回顾内部审计法制发展演变的历程,提出要发挥好内部审计“离得近、看得清”的独特作用,号召广大内部审计人员原原本本、逐句逐字、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习新修改的审计法,真正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

参加学习的内部审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公益直播课安排及时,授课深入浅出、丰富生动、指导性强,对集团公司内部审计人员更好地学习领会新修改的审计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特别是新修改的审计法赋予内部审计新的职责使命,作为内部审计人员深感无比荣幸、倍感责任重大

下一步,燃气集团将在省审计厅的指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改的审计法融入到日常的内部审计工作之中,不断优化内部审计管理机制,扎实开展内部审计项目,强化内部审计人才队伍建设,促使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完善内控机制、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等方面的作用充分发挥,努力开创燃气集团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