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市审计局认真谋划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铜川市审计局认真谋划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

时间: 2022-03-02 09:57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工作监督、管理水平,铜川审计局高标准、高质量认真谋划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2021年度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在确定调查范围,明确任务的基础上,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控质量、按时上报。

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加强对市级单位部门、市属企业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等方面的监督指导,总结共性问题,分析问题成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及意见规范单位内部管理,服务好我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三是聚焦监督效能,促进内部审计提质增效。持续优化监督指导方式,加大探讨内部审计与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审计、财务收支重大投资项目等审计相结合力度,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监督指导效率。

四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信息撰写质量。多渠道,多维度加大内部审计的宣传力度,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内部审计的相关法规制度等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提高内部审计影响力

五是加强内审培训工作,激发内审人员活力。积极组织内审业务培训,不断丰富内审知识结构的基础上,提升审人员综合素质,适应新时期内审工作需要,塑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干的内审人才,开启内部审计高质量管理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