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眉县审计局认真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调查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眉县审计局认真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专项调查

时间: 2022-03-14 09:58

为进一步深化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工作,掌握眉县内部审计工作总体情况,加强眉县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近期,眉县审计局对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查。

本次调查对象涉及眉县12个依法依规均应设立内审机构的县级部门,包含118个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调查内容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是摸清底数,掌握现状。通过调查表的方式,掌握调查单位内审机构的设置、人员配备、职责履行和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收集建议,加强监管。针对内部审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向调查单位征集建议。

通过本次专项调查,准确掌握了眉县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及时揭示和反映了眉县内部审计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为眉县委审计委员会建言献策,引导和促进眉县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开展,推动眉县内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