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旬邑县审计局开展2021年度内部审计情况指导监督专项检查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旬邑县审计局开展2021年度内部审计情况指导监督专项检查

时间: 2022-06-21 09:53

按照咸阳市审计局关于《对各县市区审计局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指导和监督专项审计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旬邑县审计局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调查》安排近日,旬邑县审计局开展了2021年度内部审计情况指导和监督专项检查。    

咸阳市审计局专项检查组第一时间在旬邑县政府召开了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汇报会。会上市检查组同志宣读了对旬邑县内部审计情况指导监督专项检查的通知书、审计的范围和内容;咸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婷同志对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作了讲话;旬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凯峰同志对此次内部审计专项检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旬邑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局长郭战锋同志对旬邑县内部审计工作作了全面的汇报。咸阳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全体同志以及县审计局的部分同志参加汇报会。

市县内部审计专项检查组分别到旬邑县教育局、卫健局、交通局,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资料的形式对3个部门的2021年内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通过此次市县两级审计部门的检查,进一步掌握了旬邑县内部审计工作的总体情况,推动了县内审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