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蒲城县召开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蒲城县召开内部审计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22-08-24 10:35

8月17日,蒲城县内部审计工作研讨在蒲城县审计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渭南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集中讨论了《蒲城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王锋主持会议,罕井镇、公安局等14个单位参加研讨。

会议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后,与会单位进行了充分的工作交流,畅谈了各单位在内部审计工作中的做法成绩,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一致认为《意见》的制定是落实审计机关政治属性进一步体现,是推动依法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具体要求统筹好、落实好、推动好内部审计工作是实现审计监督全面覆盖的重要抓手。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克服机构人员紧张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实践探索力度,推动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