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宝鸡市内部审计协会评选表彰2021年度优秀内部审计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宝鸡市内部审计协会评选表彰2021年度优秀内部审计项目

时间: 2023-02-20 15:08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内部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内部审计项目质量提升,助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提高审计人员业务素质,宝鸡市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工作。2022年12月,宝鸡市内部审计协会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了内部审计项目。按照《宝鸡市内部审计协会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评选办法》,关于优秀内部审计项目报告必须具备事实清楚,数据翔实,揭示问题客观,审计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得到上级领导或上级部门认可等要素突出。经过量化打分,共评选了10个优秀内部审计项目。

协会希望受到表彰的会员单位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贯彻执行内部审计准则,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作用,向合规管理转移,向内部控制转移,向风险防控转移,宣传典型成效做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实现我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