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蒲城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学习讨论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蒲城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学习讨论会

时间: 2023-03-09 10:47

为了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近日,蒲城县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学习讨论会,专题研究讨论《2023年蒲城县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3年蒲城县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听取了内部审计负责人关于对要点精神的解读,围绕内部审计的方法与思路及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内审工作在县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印发了内审工作文件,汇编了指导手册,召开了研讨会,开展了专项检查,指导重点行业部门成立专门机构,为开展内部审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市局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内审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全面深入推进;要切实加大内审意见的贯彻落实,着力在内审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成效化上做文章;要突出抓好内审机构和人员库建立、内审人员培训、推行内审工作指导员等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在新时代有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