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交控集团合规审计部荣获“2022年度公路行业法治工作先进单位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陕西交控集团合规审计部荣获“2022年度公路行业法治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 2023-04-07 11:00

近日,在中国公路学会举行“2022年度公路行业法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推选结果发布仪式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规审计部荣获“2022年度公路行业法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陕西交控集团公司成立以来,法务审计工作在陕西省审计厅的指导,强化重大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积极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逐步规范建设项目的法务审计工作,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坚持强基础、抓关键、提能力,以依法合规经营为主旨,全面夯实企业法治及审计建设基石;以法务管理与审计业务融合为导向,扎实推进法律诉讼与审计整改相结合;提升法务与审计管控监督质量,走出了一条交控特色的高水平法务审计建设之路,为交控集团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今后,陕西交控集团将在陕西省审计厅、省国资委的领导下,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集团改革发展全领域、各环节为交控集团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企业提供坚实的法务支撑与审计监督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