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渭南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5-15 11:01

近日,渭南市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内部审计是国家审计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是强化内部监督、完善内部制度的重要抓手,在各部门各单位防范风险、提质增效、反腐倡廉、精益管理方面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应予高度重视。会议指出,目前全市内部审计工作仍存在部门(单位)领导不够重视、机构设置还不健全、队伍力量较为薄弱、制度建设欠缺较多、工作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需进一步积极改进、强化提升。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切实增强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加快建立健全内部审计组织机构,完善内部审计机构力量,扎实抓好内部审计成果运用,同时强化内部审计督导检查,不断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审计监督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内部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持续完善内部审计制度机制,切实保证内审机构担起促进规范管理、长效治理、风险防范内审职责进一步发挥内审作用,以推动全市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助力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