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 2023-06-02 11:17

5月30日,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省内审协会139家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陕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姜学武应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章程、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以及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

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陕西省审计厅原一级巡视员张海成表示,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以新的工作规划为起点,开启新的征程,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把握机遇,推进内部审计发挥促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二是要巩固成果,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三是要担当作为,认真谋划并奋力完成今年后几个月协会的主要工作任务。

姜学武副厅长代表陕西省审计厅党组对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内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依法全面开展内部审计监督;二是要注重理念引领,践行内审发展新要求;三是要立足价值提升,推动协会服务工作新作为;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协会履职新动力。

会议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历届协会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敢于担当负责,积极开展工作,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殷切期望,把省内审协会办成高素质、有作为的团体,努力推动陕西省内审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内部审计事业乃至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大会收到了中国内部审计师协会发来的贺信,发来贺信的还有四川、山东、湖南等兄弟省份内部审计师协会,并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内部审计理论创新和审计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