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召开内部审计协会换届大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西安市召开内部审计协会换届大会

时间: 2023-08-21 09:38

近日,西安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市企事业、高校和相关单位的会员及特邀代表共86人参加会议。西安市审计局副局长姬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张海成应邀到会并宣读贺信。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新修订的西安市内部审计协会章程和西安市内部审计协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以及新一届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西安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西北政法大学原总会计师刘鹏伟表示,协会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深刻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以新的工作规划为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履职担当、积极作为,把协会建设成政治型、学习型、智库型、服务型的“四型”协会,为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姬卫华对西安市内部审计协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协会如何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全面开展内部审计监督;二是要立足价值提升,推动协会服务工作新作为;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协会履职新动力,把市内审协会办成高素质、有作为的团体,努力推动西安市内审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西安内部审计事业及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