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省审计厅组织开展全省内审人员“三能”本领专题培训 助力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陕西省审计厅组织开展全省内审人员“三能”本领专题培训 助力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9-04 15:0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满足陕西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帮助内部审计人员拓宽工作思路、更新审计知识,围绕提升内部审计人员“能查、能说、能写”本领能力,陕西省审计厅积极搭建“集中整训”学习交流平台,于2023年8月29日至9月1日,组织了为期四天的内部审计人员“三能”本领能力提升培训班,参训人数140余人。

会议强调,内部审计人才是内部审计事业的基础,要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不断提高内审人员综合素质,切实提升我省内部审计工作质效。新时代审计工作被赋予了新职责、新使命,内部审计人员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应坚持锤炼自身本领能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协力推动我省内部审计工作取得新进步。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政治理论、职业素质、审计实务操作、审计案例讲解、研究型审计理论与实践等多个方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旨在让内部审计人员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为我省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