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调查反馈暨工作交流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西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调查反馈暨工作交流会

时间: 2023-09-18 09:31

近日,西安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调查反馈暨工作交流会。西安市审计局内审处及各开发区内部审计部门领导和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内审处通报了全市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调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各开发区汇报了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更好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开区、航天基地、曲江新区内审部门还就各自工作亮点和主要做法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对本次内部审计调查中发现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并对做好审计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更好履行内部审计职责,积极推进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大局。二是完善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增强内部审计工作独立性,将内部审计的结果作为决策制定的重要依据,使内部审计工作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三是增强法规意识,按照审计署内部审计规定、内部审计准则等,从项目审计方案、审计证据、审计报告等主要环节,进一步规范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四是强化审计整改,督促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扎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促进内部审计结果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