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洛南县审计局召开全县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洛南县审计局召开全县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时间: 2023-10-10 09:04

9月26日,洛南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县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相关行政事业单位内审工作业务负责人、下设有子公司的母公司及县重点民生企业分管领导以及局机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洛南县审计局《关于建立健全内部审计机制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并对内部审计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洛南县内部审计工作,通报了洛南县当前内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析了全县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谋划部署了全县内部审计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牢“大内审观”,着力构建内部审计工作新格局,全力推动洛南内审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重点做好以下九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对内审工作的领导,增强新时代开展内审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内审监督重点。三是准确把握内审工作原则和规律。五是完善内审组织和工作模式。六是奋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内审队伍。七是加强内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八是积极开展内部审计研究。九是强化内审整改,加强内审成果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