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印台区审计局加强内部审计联系指导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内部审计

印台区审计局加强内部审计联系指导工作

时间: 2023-10-17 15:51
        为更好发挥国家审计对内部审计的指导监督,提高部门单位内审工作能力,强化内审工作协同机制建设近日,印台区审计局派出对口审计业务人员作为指导员,与区住建局内审项目管理等相关人员就如何进行项目审计开展了专题交流活动。

指导员围绕如何规范审计流程、控制审计质量、运用审计技术方法审计所需提供资料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内审工作、提升内审成效,以及对审计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指导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沟通联系,提升了内审人员的专业履职能力。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坚持履行对内审工作指导监督职能,更好发挥审计部门“联络员、咨询员、指导员”作用,强化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在计划、项目、成果运用等方面的协同,有效整合审计资源,提高审计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