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审计文苑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时间: 2021-07-15 10:07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砥砺前行,100年初心如磐。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早上,城固县审计局干部前往人民英雄纪念碑、刘秉钧先烈故居开展了缅怀先烈、共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下午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通过当天的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顽强奋斗,不断夺取伟大胜利的重要意义,有效的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

悠悠华夏史,浩浩中华魂。从南疆的碧波到北国的胡杨,从东海的平帆竞发至辽阔草原的万马奔腾,承载着炎黄子孙的赤胆忠心,激荡着仁人志士的报国之志,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

一百年前,您从潋滟的南湖起航,挽狂澜与风浪之中,救民族于危难之际。中国共产党用她的丰功伟绩证明了一个伟大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一百年后,是你用超人的智慧,把中国推向繁荣富强;是你让中国光芒四射,屹立于世界东方。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无数党员干部,无数社会各界人士,在党的正确领导之下,迅速控制了疫情的传播,迅速而有效地救治了患者;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无数党员干部、无数基层党组织,深入到基层一线,为了贫困户能够顺利脱贫,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在汛情面前,无数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奋不顾身地冲在最前线,转移群众、安置群众,为受灾群众遮风挡雨……所有这些,让全国人民坚信: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什么困难战胜不了,就没有什么大山翻越不了。

不忘初心,矢志为民,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聚力复兴大业,我们众志成城。我们审计干部虽不着军装、不握钢枪,却时刻守卫着国家财政的大门;虽不佩肩章、不戴国徽,却战斗在没有硝烟的经济战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树立审计人廉洁、勤政、高效、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审计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