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领悟思想伟力 凝聚前行力量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审计文苑

领悟思想伟力 凝聚前行力量

时间: 2022-07-06 09:37

要在学与知之间守初心。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好各个学习平台,通过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支部学和个人学相结合等方式“读经典、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在信与思之间强使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牢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经常对标先进找差距,及时纠偏定向,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要在用和行之间谋发展。要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的行动自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