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动如脱兔 奋进审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审计文苑

动如脱兔 奋进审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时间: 2023-03-02 10:47

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要安排,作为基层审计干部要不断地思考干部成长之道,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以国家富强、民众幸福、队伍清廉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审计事业,并为之奋斗,共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

迅捷如兔,实干为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方能行稳致远,对于审计干部而言,在基层工作中要不乐空谈、不好虚名、不求取巧,要深知成就是靠双手奋斗出来的,而且干部干部,是实干为要,做到厚植实干精神,杜绝“表演式”工作,像一只迅捷的兔子一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和埋头苦干的精神,为党和国家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机敏如兔,创新为要。当前审计干部面对涉及各个领域的审计项目时,可能压力大任务重没有头绪,便墨守成规,不求进取,这是不可取的,要知道“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虽是俗语,但是却很正确的指出了我们在面对困难时应该保持一个乐观积极敢于创新的态度,通过学习他人工作经验,结合其他项目的工作成果去举一反三,总会有办法克服困难,从而交出一份满意的报告。

温良如兔,群众为本。“俯首甘为孺子牛”是每一位审计干部对人民群众的真实心声,在群众面前始终温良如兔,将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将人民群众关注的事放在心上,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大财政监管力度,揭示违法违纪行为等工作,当好金融卫士,为人民群众建设清廉队伍。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我们必须要敢干、能干、干,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敢于直面困难和挑战,挺起宽肩膀、种好责任田,努力提升干部作风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